<$BlogRSDUrl$>

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The Liberation Daily editorial on Chen's removal is pretty hilarious: "....(Chen's removal)fully expresses the center's trust and care of the Shanghai leadership group and the broad masses of Shanghai cadres...." The cadres at the Shanghai propaganda department are truly earning their pay today!


中共中央决定对陈良宇同志严重违纪问题立案检查,决定韩正同志代理上海市委书记职务,上海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深感受到,中央的决定充分表明了我们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坚强决心和鲜明态度,充分表明了中央对上海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表明了中央对上海市委班子和广大干部的信任和关怀。全市上下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决心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中央决定的重大意义,一定要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定要倍加顾全大局,倍加珍惜团结,倍加维护稳定,不辜负中央的期望,全力做好上海的工作,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伟大实践进一步推向前进!

  陈良宇同志身上发生的问题充分说明,在改革开放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条件下,党员领导干部自觉抵御腐朽思想侵蚀、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具有极端的重要性。我们要按照中央的要求,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举一反三,采取措施,建立健全各项制度,铲除腐败现象滋生蔓延的土壤和条件。广大干部特别是党的高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精神,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自觉维护和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要坚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抵御腐朽思想侵蚀,努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真正经受住权力、金钱、美色的考验。各级党组织必须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快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对领导干部行使权力的监督,坚决反对以权谋私、权钱交易、权色交易,有效防治腐败。要严格依法依纪,严肃惩处少数腐败分子,教育和挽救犯错误的同志。

  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一直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上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多年来在中央正确领导下,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在上海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中央认为上海干部队伍是好的,对上海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寄予厚望,这对我们各级领导、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是巨大的鼓舞和信任。当前上海正处在关键时期,“十一五”开局之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十分繁重,确保上海的稳定和发展尤其重要。我们要倍加珍惜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果,以对党和人民利益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我们一定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与党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保持高度一致;一定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保持稳定,维护好这个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利益所在,把不稳定因素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并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一定要咬住目标不放松,集中精力抓发展,继续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宏观调控政策措施,深入实施科教兴市主战略,全力推进“四个中心”建设,努力实现“四个率先”的要求,继续保持上海经济社会健康协调平稳发展的良好势头。

  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向党中央、向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Comments:
写得太厚脸皮了吧,恶心了点。
应该是装载的吧?要是你写的我就会不客气的鄙视你,因为这说明你要么是傻冒,要么有野心。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